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人合一,圓融自然——例外2015冬季系列新品即將上市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8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延續2015秋冬「傳襲•再造」大主題,例外冬季新品設計應用苗族的美學邏輯概念,擇取大地的容顏設計面料肌理以及工藝圖案,表達例外對東方美學的崇愛以及傳承的信念。人在其中,天地與人便為合一。系列以「圓融」為切入點引申主題,把這份對東方哲學的理解以當代的手法表現,展現舒適的都市生活狀態,以及圓融、包容自然的態度。

苗族人們崇敬自然,熱愛生活。他們用雙手,通過一針一線,把對生命的感悟變為紋樣,遠方故土的記憶、自然的敬畏、隆重的節日等等都在服飾中一一呈現著,這些紋樣滲透著各種的故事,演繹著天地萬物。冬季系列受到苗族的啟發,系列圖案運用苗族「紋化」的理念,把當代的生活感悟亦刻畫在服裝上:山谷的形狀,生長百年的樹幹脈絡,散落的花瓣, 初冬池塘水面上輕睡著的浮葉……在系列中,圓融了諸多自然軌跡的故事,對過去的傳承,和美好的生活盼願。

來自濃郁自然色彩中的生命力,在寒冷的季節點燃了旺盛的生活希望。「圓融」系列用深邃的盤梭紅、蔥鬱的敷染綠、枝幹的蓼枯黃等等別樣的色彩符號,營造一種截然不同的冬季氛圍,以輕鬆的狀態迎接著季節的變化。 

本系列的主要面料為棉、羊絨、桑蚕丝混纺。系列特色之一是採用了多種細膩工藝,例如浪漫精緻的貼布繡、優雅的直紋穀波、18針萬物提花等等。在工藝上更為考究、精細,配合著世界上最細纤维,直径仅为11.6微米羊毛。因此,面料无论在觸感上还是舒适度上,则更為輕薄、柔軟和溫暖。

小A型輪廓簡潔的大衣亦是系列主打,配搭柔軟的套頭和半裙,步履之間,輕盈舒適。配搭長短皆宜,內外層次豐富,在冬季輕鬆營造出層次交錯、暖心自在的冬日小美好。 

例外冬季系列提取自然之顏色與圖案,摄取东方哲学中圆融包容的态度,凝集传统与当代的共性,感知天人合一,人與自然的圓融。 

新品將在10月29日全國陸續上市,屆時請到店鋪垂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