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生活太单调 让这些精致的包包点亮你的时尚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没有假放的日子,是否觉得单调又无趣?来看看班卡奴的时尚新品,用优美的设计和精致的造型点亮你的时尚!

细腻真皮,打造最舒适的体验。大方温婉不乏可爱的设计,让精致如影随形!

精美的造型,高端的皮料,时尚与气场并重,精致与优雅俱存。Hold全场,舍她其谁!

暖系配色,让柔和的造型更显温婉,别致而典雅的印花纹路,让你的柔美气质愈发动人!

简洁又略显方正的造型,配合清爽的色彩,干练之余又不失活力,让你的女人味随时随地尽情绽放! 

精美的皮质拼接华美的造型,简约的黑白描绘繁复的花纹。有她相随,你的行止端坐,尽是雍容。

深浅交错的编织纹,营造出魅惑的迷离之美。朦胧而迷离的装饰,让你的一行一驻都是最迷人的景致!

显眼的拼色风格配合圆润而灵动的造型,不失精致而又活力十足。时尚之美,当然如此年轻!

色彩鲜明的鳄鱼纹搭配新潮的裁切设计,透出极具张力的美感。亮眼的个性风格,让你的生活永远拒绝单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