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花园是艺术家与设计师的muse化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人,只是加大版的孩子,他们心里住着一个探索奇幻植物和珍奇动物的小精灵,于是就有了《秘密花园》的盛行。

在黑白线条勾勒的魔幻花园里,色彩是一道光,每走过一处,便解锁那些被施了魔咒的生灵,身后满是鸟语花香。

凡尔赛后宫的花园,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花园,无数个花园都凝聚了无数个加大版孩子的梦境。

花园是许多艺术家与设计师的muse化身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先生痴迷于花园,是个不折不扣的园艺狂,对花朵的钟爱程度丝毫不亚于女人。热爱园艺的他有着非同一般的细腻情感,对色彩、柔美线条和香氛有着相当敏锐的触觉,他诸多经典设计中花园的影子随处可见。

Dior先生和他的花园

Dior先生 · Granville庄园

莫奈

直接以花园作为创作题材的最有名的艺术家非莫奈莫属。花园和睡莲、水塘、以及塞纳河的上上下下都是常出现在他画中的意象。大抵爱花的人都是比较敏感的,莫奈对色彩的运用相当细腻,花儿也在他的呈现下愈发柔和。

莫奈·花园里的女人

莫奈 · 蒙特热龙的花园 

莫奈 · 莫奈在阿让特伊家的花园

雷诺阿

以画裸体女性为主流的雷诺阿也画了不少以花园为背景的风景画。阳光、空气、大自然、女人、鲜花和儿童是雷诺阿一生用丰富华美的色彩所弹奏的主题。花

雷诺阿的画笔下散发着夺目的光彩。

雷阿诺 作品

VALISERE

清风徐来,花园里的花儿翩然起舞,幻为蕾丝,落在典雅高贵的长裙上,落在洒脱帅气的西装上,落在清丽魅人的内衣上……

VALISERE·地中海迷弥香

本季VALISERE的地中海弥香系列以这些别具韵味的形状为设计灵感,此刻的蕾丝就是插上翅膀的花儿,翩然起舞,魅力,浑然天成。

VALISERE · 地中海迷弥香

鲜有女人能够拒绝蕾丝,那一抹灵动飘逸的出现仿佛只为牵动女人的心神,仿佛只为让女人们更加妩媚清雅。

当徜徉在秘密花园,神游在凡尔赛后宫的花园,迷醉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花园的时候;当驻足于莫奈和雷诺阿画作之前时,

当穿上valisere地中海弥香时,

你是否感觉到那抹飘逸的灵动在周围缭绕?

爱不长大,爱花园,爱蕾丝,爱地中海弥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