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女孩冬季穿搭 一米六女孩冬天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只要稍微在穿衣上下点功夫,一米六女孩照样也能穿出完美比例的大高个儿范,费依女装为您推荐矮个子女孩的冬季穿衣指南,一米六女孩赶紧get吧!

芥末绿色呢子短外套,胜在款式十分特别,融入了日系风格的廓形剪裁,完美凸显出女性甜美时尚气质,利用大热的廓形外套搭配一件灰色针织衫+黑色高腰皮裙,针织衫的印花点缀带来一点可爱气质,而皮裙不仅显下半身修长同时又是女性酷帅的代表,外穿一双竖条纹的短袜来打造整身的视觉亮点,真的非常时髦吸睛哦。

高腰阔腿裤不仅瘦腿还有极佳的显高和增强气场作用,这个冬天可以备一条。用阔腿裤来搭配一件中长款呢子大衣,短款的白色毛衣则和藏青色外套搭配,无论是毛衣的提花图案还是阔腿裤的格纹效果,都带来整身的浓厚学院味道,再搭配一双亮色厚底鞋,显高的同时,三种不同层次服装的搭配,非常错落有致和养眼。

穿一件带有一点海军风的呢子大衣,绝对抢镜吸睛,用它搭配一件白色长款毛衣,毛衣不仅颜色和外套呼应,还特别加入了印花点缀,又多了一点可爱感觉。如果上身是长搭配的话,那么下半身穿一条蕾丝半身裙,绝对让你有范和甜美十足。下身怕冷的妹纸,可以选择穿长筒袜+厚底鞋的搭配,非常保暖和复古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