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大事件 祝贺俏丹娜科技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共创实践教学基地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7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3日,广东省内衣协会与华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华农)艺术学院,在华农校园内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俏丹娜科技作为合作企业之一,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会议,共同庆贺“广东内衣行业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共同见证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校园领导、协会会长致辞

下午两点正,华农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企业领导们、嘉宾们继续到场入席。三点正,会议正开始。

校院领导与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在热烈的掌声欢迎中首作致辞。内衣协会许会长在讲话中明确表示,内衣行业在中国是一个新秀行业,改革开放30年来,内衣产业得到了飞速发展,被称作是“服装行业的最后一块黄金市场”, 充满着无限活力和巨大潜力。并指出,了解世界内衣行业的发展动向,提高设计与生产水平,与世界潮流同步,是广东内衣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广东内衣行业协同创新中心“从酝酿到现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得到了华南农业大学校领导、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学校为创新中心的成立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得到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俏丹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认同和支持!

俏丹娜科技张董致辞

校方与协方领导致辞过后,紧接着的是俏丹娜科技董事长张朝荣先生的致辞。

俏丹娜科技26年来专注研发与制作美体内衣,不断的创新与改革让我们成为今天内衣界的领先者,这都离不开我们把艺术创作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开拓方式。张总表示,华农艺术学院与俏丹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针对内衣设计课程建立实习基地,满足教学中学生对于实践的需求,推动艺术事业的发展,是顺应时代需求。

他衷心的祝愿广大学子们通过这个实践机会,让自己的艺术道路更上一层楼,也祝愿俏丹娜与华农艺术学院合作愉快!

“广东内衣行业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随着热情洋溢的欢呼声,激昂的音乐声,校院领导、广东省内衣协会许会长、俏丹娜科技张董事长等一众嘉宾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幕仪式。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 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广东内衣行业协同创新中心”,就是顺应时代需求,符合行业发展的新举措。

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后,企业将利用高等院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促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企业生产技术进步双赢,把创新中心成为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加速器,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打造企业科技创新平台,推进内衣行业向科学智造的新格局转型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时代意义,是一项可喜可贺的盛事!

俏丹娜科技惊艳大秀

经过宣传短片的播放,最让人期待的时刻随之到来——T台服装大秀。首先出场的便是俏丹娜科技的三大品牌:春娜、俏丹娜以及Autobra,联袂为所有嘉宾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大秀。在这场唯美的视觉秀中,每一件作品穿在模特身上,都显得阿娜多姿。一如既往的坚持了惯有顶级设计、高品质的形象,看得现场所有观众都目不转睛。那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广东省内衣协会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广东内衣行业协同创新中心”,就是顺应时代需求,符合行业发展的新举措。而俏丹娜科技作为与校方合作的实践教育基地企业,其宗旨是希望通过此举,帮扶艺术事业发展,热心致力于艺术事业是一直伴随俏丹娜发展的,同时也力求把艺术与科技研究相结合,共创改革的进步之路!

校企合作是正确之路,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一定能取得丰硕的成果!让我们携手开拓;共赴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