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绸缎丝滑内衣 绽放女人高贵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6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色彩缤纷和华丽丽的质感,让丝绸看起来与众不同,古时候,只有有钱人家才能穿的起的绸缎面料,如今运用在内衣上,让女人的品味瞬间高贵和独特起来,如果你穿腻了平凡普通的素色内衣,不妨选一款丝绸内衣来帮你打破内衣的新鲜感吧。

热情洋溢的中国红,让女性看起来身形俱佳,文胸上采用三节分割设计,中间用一层水平绸缎来制造出新鲜和艳丽感觉,吸睛的同时又打造出高贵品味,文胸周边薄纱设计,隐约之中透露出性感时尚态度。

与红色的大气时尚不同,将丝绸运用在神秘的黑色上,则更加低调奢华。黑色鸡心领设计的内衣,胸前丝绸的靓丽效果笼罩在一片薄纱之中,华丽气场沿黑色蔓延全身,宽肩带设计,充分减轻胸前的重心引力,打造一个坚挺有力的完美胸型不是梦。(图片来源:纤忆缘

网络 )
关健词:新款内衣
下一篇:ELLE品牌内衣 上海松江鹿都国际店即将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