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小孩子万圣节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6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圣节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吗?万圣节可能每年都是一样的,但是每年都不会记住,万圣节是10.31就可以开启“吓人”模式了。真正的万圣节是在11月1日,但是真正嗨的时候是10.31晚上,这个周末你准备好了吗?曼丝童装万圣节穿搭。宝宝不需要装鬼吓人,但是万圣节应该装扮的独特一点。

针织衫搭配,采用亮色的针织衫款式,这样万圣节就可以吸睛了,曼丝童装橙色和绿色两款颜色的针织衫款式内搭娃娃衫,下身休闲裤或是小脚牛仔裤即可,这样亮眼的穿搭可能对于平时来说我们装扮的少,但是万圣节你怎能不搭配的亮眼一点呢?

平时不敢挑战的服装在万圣节都可以穿,曼丝童装个性服装,带点民族特色的服装款式,平常的款式已经不能代表万圣节了,来点不一样的,跟平时的甜美暂时告别一下吧,来点不一样的,妈妈们赶紧也让小朋友过一下万圣节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