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二十七八度适合穿什么衣服 秋季温度升高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6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不要忙着收掉夏季的衣服,可能你还是会穿的到,例如最近的天气你就可以穿了,这两天浙江的温度已经达到了27.8度的高温,这个问题在家里可能都会感觉有点热,更何况是出街呢?出街的穿搭应该是一种魅力的体现,夏装依旧可以穿出街哦,丫丫树童装秋季二十来度穿搭。

二十多度的温度算是已经很高了,例如出街去郊游那么一件T恤可以了,如果怕早晚温差比较大,那么准备一件外套也很不错,浅蓝色T恤个性图案的点缀,配上一条可爱小鱼点缀的裤子,清新十足,外套随意什么款式颜色都可以哦。

无袖连衣裙也可以按着季节来,例如秋季,你认为天气有点转凉了无袖款式就不用穿了,可以放起来啦,但是在秋季,夏季的无袖款式还是可以穿一段时间,例如无袖连衣裙配一件外套,丫丫树童装白色蕾丝+绿色裙摆,两种颜色非常清新的装扮,配上针织开衫秋季穿棒棒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