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告诉你 完美女人从呵护乳房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5 12: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既是女性的骄傲 ,也是女性的烦恼。傲人的乳房增添了女性的迷人气息,但是乳房疾病的日益高发又日渐成为女性健康的新困扰。关注乳房,更关注健康,让我们美丽的花朵永不凋零!

据《中国乳腺疾病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城市的乳腺癌的死亡率增长了38.91%,乳腺癌已成为对女性威胁最大的疾病,它的发病率位居大城市女性疾病的第一位。而乳腺疾病患者也竟然高达52.4%,因此可见女性乳房疾病已经占据了其他慢性病的首位。

2015 为什么女性乳房会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专家指出,除了日常生活压力的飙升,这与我们的平时饮食习惯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的。现在就看看摧毁我们魅力胸部的饮食习惯吧!

1偏爱肉食,热量摄入过多

日常生活中吃肉类食品较多,不仅摄入热量过多,同时也会摄入更多的胆固醇。而胆固醇会刺激人体分泌更多的荷尔蒙,绝大多数乳房肿块都是与荷尔蒙分泌有关的。仅此经常吃素、低脂饮食习惯的女性,乳房疾病的发生率也相对较小。

2酒精摄入量过剩

虽说无酒不欢,但是饮酒对于女性来说,其危害要比男性大的多。饮酒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比率要比不饮酒的女性高的多。据调查显示每日饮酒1杯或者以上者,乳癌危险性比很少饮酒者增高了45%以上,这种危险性在绝经前女性中最为显著。因为酒精可以刺激脑垂体前叶催乳素的分泌,而催乳岁又与乳癌发生有关,因此,女性要少量饮酒。

3经常吸烟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实。吸烟女性患乳房疾病的危险性比不吸烟女性要高达40%以上,经常抽烟或者吸收二手烟的女性,更容易发展为乳腺癌患者。不光是乳腺癌,吸烟女性患宫颈癌的、卵巢癌的危险性都比不吸烟女性要高很多。

4经常饮用碳酸等刺激性饮料

众所周知,现在的女性上班族为了应对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不乏会采用咖啡来提神。但,殊不知如果女性朋友过量的摄入咖啡或者可乐等刺激性的饮料,会大大增加乳房组织的体液,从而导致乳房的肿胀感加重,是乳房感到不舒服,久而久之就会增加女性朋友乳腺疾病的发病率。

5盐和快餐食品

盐和其他含钠元素量高的食物,会让女性体内保持更多的体液,增加乳房不适。因此,女性应尽量吃一些含盐量较低的食品,少吃罐头和较咸的熟食品。快餐食品往往含盐也较高。快餐中的油炸食物含热量极高,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严重,也应当尽量少吃。由此可见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大大增加女性乳房疾病的发病率。

下面小茜给大家推荐几种有利于女性胸部保养得食物。

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十分丰富的维生素C,是葡萄的60倍,橘子的4至12倍,苹果的3倍,是水果中的珍品。根据相关的研究表明,泥猴桃中所含的物质可以阻止人体中的亚硝胺的生成,从而形成具有良好的抗癌防癌的效果,因此是预防乳腺癌的最佳水果。

柑橘

柑橘类水果如橘子、柚子、橙子、柠檬、金橘等,都富含维生素C,可防止亚硝胺生成,适宜胃癌、乳腺癌和肺部肿瘤患者食用。

山楂

山楂能活血化瘀,化滞消积,抑制癌细胞生长,同时富含维生素C,适宜消化道和女性生殖系统癌症如胃癌、乳腺癌患者食用。

大枣

大枣具有补脾胃益气血的功效,而且含有非常丰富的B-胡萝卜素与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它含有的一组三萜类化合物对抗癌具有十分有效的作用,是抗癌物质的主要成分。所以经常吃大枣不但可以增强体质,而且还能预防乳腺癌。

芒果

芒果女性多食芒果,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这可能是芒果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注意事项

胸部是非常柔嫩的部位,如果保养的措施不到位,疾病就很容易长驱而入,影响身体的健康,严重者还会危急我们的生命!

做完美女人,从乳房的保养开始。女性只有健康美丽、容光焕发,才能更凸显我们的魅力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