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立领西装搭配 沙驰男装商务西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5 12: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的穿搭是男人的问题吗?但是女人也要关注下的哦?女人可以帮男朋友或是老公关注,这样会显得有品位一点,不仅男人要有品位,女人也要符合男人的品位,男人喜欢看美女,当然女生也喜欢看帅哥,这是相互的,沙驰男装2015秋冬立领西装搭配,立领的西装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沙驰国际男装立领西装款式搭配,立领的版型显得比较的硬朗,深色的西装颜色配上一件针织衫,针织衫可以是拼接的颜色,但是不要太过亮眼,内搭一件酒红色格纹衬衫,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西装搭配就搞定了,秋冬季节如果你不会搭配,可以学习下哦。

立领西装不仅可以展现硬朗的外表,还能展现出魅力感,沙驰男装深灰色立领西装款式内搭衬衫即可,简约的穿搭可能会感觉没有特色,但是精致的男士穿搭就应该是这样不花哨,但且精致,不会搭配也没有关系,沙驰国际男装等你来挑选,帮你做足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