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呢子外套搭配 矮个子女生呢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5 12: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有人问我,你多高,我瞬间就会变脸,身高是硬伤你不知道吗?还问的那么大声,我能拒绝回答吗?大家都是一米多干嘛要问呢?如何才能让矮个子逆袭呢?让你拥有160的傲娇身高,不是说穿高跟鞋就可以了,要靠搭配,玛诗可女装短款呢子外套搭配。

呢子外套是秋冬季节必败的单品,但是呢子外套都是以长款为主,一点也不考虑下小个子的穿搭,可能长款的呢子外套才好看,但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短款,让小个子也能完美演绎呢子外套,玛诗可女装短款呢子外套搭配,深蓝色的外套内搭粉色针织衫+高腰格纹九分裤长腿尽显。

小个子女生一般都是比较的可爱,俏皮,那么选择一款亮色的呢子外套肯定没有错,青草绿呢子外套非常亮眼的一个颜色,小编认为有这么一件亮眼的外套内搭只需要配上黑白色就够了,无需再让别的颜色来渲染这个清新的颜色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