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怎么穿夹克才好看 夹克型男养成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5 12: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惑仔、机车男,还是飞行员?说起夹克,不难联想到这些刚毅硬朗、野性不羁的男人形象,因为几乎每个男士都曾梦想过自己可以成为这样的角色。其实,夹克一样可以很优雅。2015年秋季,爱登堡男装夹克以款式精练、面料多元、色彩丰富且和谐的面貌呈现,其穿搭方式也更具新意,要帅气有帅气,要优雅有优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爱登堡型男的夹克示范,深秋时节,耍帅扮酷还是来点优雅,它都在行。

Look 1 帅气墨镜男

夹克装上身时,我们要讲究一种层次感的搭配,如上图所示,夹克里面可以搭配长T、休闲衬衫,并恰当地露出衬衫的领子,营造出一种有规则的层次感。需要注意的是,里面搭配的服装不要过于宽松,因为过于宽松会影响外面夹克的穿着效果。

Look 2 皮质夹克男

一套休闲风格的搭配,经典黑皮质夹克,内搭酒红色长袖圆领T,这样的一套搭配同样抢眼。当然,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酷的话,适当的配饰(比如墨镜),将会为你锦上添花。下身只需一条水洗长牛仔裤即可,记得卷起你的裤脚,会使你更时尚哦。

Look 3 优雅绅士款

秋季夹克的颜色尽量选用沉稳的颜色,如酒红色、黑色、藏青色、咖啡色等,内搭的服装可以选择同色系或旁色系的,如酒红色外套你可以搭配灰色或黑色的长T/卫衣。如果你觉得色系选择上比较纠结,那么用统一的色系进行搭配,将是你的最好选择。

Look 4 休闲简约范

条纹拼接休闲夹克外套,内搭藏青色圆领长T,透出十足的优雅与轻松气息,是喜欢休闲风格男士的不错选择。夹克本身虽没有过多装饰,但正是因为它的简洁,而使整体风格更加简约大气。

一件夹克不仅是你挡风御寒的外套佳品,还能将你帅酷和自信的一面展露无遗。帅气或优雅是你的选择,而搭配是否出彩就要看你对自己外形的在意程度。相信各位男士都是爱型之人,快get夹克型搭,一起在秋日里越来越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