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欧洲范儿的“皇室蓝”风靡全球 你还不快来一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5 12: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皇室蓝”一向被看作是英国王室的“专属色彩“。这种略带红色的深蓝色,有着尊贵、神秘、优雅、理智等等含义。在重要场合,英国人尤其喜欢穿上“皇家蓝”以示庄重。

被封为“彩虹女王”的伊丽莎白二世,拥有可能是全世界最色彩斑斓的衣橱。但女王出镜率最高的颜色,仍然是低调大气有内涵的蓝色!据统计,伊丽莎白二世的服装中,蓝色以29%的比例高居榜首。

伊丽莎白二世钟情艳色长大衣,她用华贵的胸针,配上优雅的珍珠项链,以及一顶同色系的帽子完成“女王范look”

女王对“皇室蓝”的热爱也传承到了英国王妃凯特的身上。

媒体发现,蓝色在凯特所有服装颜色的比例也占到了21%。

而年轻的王妃又赋予了这种色彩新的风格内涵:自信、温柔、知性、谦逊、教养等等。

拥有一双蓝色大眼睛的戴安娜王妃,生前最喜欢的也是蓝色。

她穿着蓝色的时候,呈现出一种天真和忧郁并存的魅惑。 

当年戴安娜从皇室提供的众多珠宝设计中,独独挑中这枚1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当做订婚戒指。

后来威廉王子与凯特订婚时,凯特佩戴的就是这一只。

不管是全身的蓝色还是选用蓝色珠宝、手袋等配饰作为造型点睛之笔,蓝色都很容易给人留下聪慧、得体的好印象,衣橱中不妨备几款蓝色手袋,无论是应对职场、晚宴、约会还是其他场合,都将伴你优雅、自信每一天!

COBO“皇室蓝”手袋推荐

月形编织手袋

优美的月形弧线设计,衬托出女性的婀娜的曲线;较大的收纳空间,更适合秋冬季节出行;

运用尊贵的”皇室蓝“,更添优雅编织手袋的高级质感。 

翻盖链条包

翻盖链条包堪称永不过时的经典,COBO将温暖的间棉材质结合精致的绗缝工艺,在”皇室蓝“的引领下,表达一份浑然天成的优雅主张。

出席上班、聚会、通勤等各种场合,都将显得智慧、得体。

以上新品“皇室蓝”手袋,敬请前往COBO专柜咨询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