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实用分层组合 唐狮秋冬潮男穿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4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即将面临深秋与初冬之时,会有一丝丝寒冷的感觉存在,保持温暖成了重中之重。然而,仅仅基础装备是不够的,你需要有更多的层次穿搭,来保证室外体温,最主要还要让你看起来更时尚。

1. 衬衫×衬衫夹克

这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有时你会遇到这样的困境,穿一件出去有点冷,而穿太多又会浑身出汗。一个纽扣式的衬衫和绒布的衬衫夹克时理想的搭配。同时也可以根据天气情况来卷起袖子,让袖子达到自己满意的长度。若是还不够保温的话,也可以在衬衫下面加一层T恤来增加温暖。

2. 衬衫×针织衫×西装外套

不论是严肃的办公室还是轻松的周末,都不能错过。一件合身的衬衫,加上羊毛或者棉制的针织衫,单排扣的西装已经足以容纳这两层。还想更进一步,还可以配上细针织围巾,不论是缠着还是搭着都很好看。

3. 衬衫×围巾领毛衣×外套

这样的穿搭会来的更为休闲。素色或者格纹的衬衫配上厚厚的棉质或皮质外套,再加开司米或绸制的围巾领毛衣。不要担心这样的配对是否还有差错。想想从室外走到室内时直接脱了外套就行又多方便。

4. T恤×衬衫×飞行夹克

混搭提供了休闲装的舒适性,而这样的混搭走在街上并不会难看。里面是用圆领T恤,然后最好选择适合冬天的厚重衬衫,比如斜纹布、绒布、牛仔布打造的衬衫。这样惬意的搭配也不要求你如工作般系好所有扣子。棉、尼龙、皮革的飞行夹克是点亮全身的好办法。

5.高领毛衣×大衣

遭遇更为恶劣的天气时,难道我们就要束手无策吗?高领毛衣能一直保护到你肌肉的最上端,而你只需要在多增加这一个针织品就行。轻松优雅的搭配并不需要纽扣,袖子等复杂的东西。驼色和酒红的毛衣与木炭灰和黑色的大衣是永恒的配对,反之也是一样。

6. T恤×牛仔外套×大衣

这可能听起来有些可笑,但穿起来的效果远比纸面上来的强。牛仔夹克和大衣间的完美平衡并不容易,面料的厚度、裁剪和颜色都来的至关重要。一件不便宜的T恤,超薄切割的牛仔外套,还有羊毛大衣。

7. 衬衫×羽绒夹克×西装外套

这又是分层搭配上的一大壮举,区别了男人也男孩之间的不同,也是去办公室的智能便装。羽绒夹克虽然不能算是一件时尚的单品,但却是保持温暖的明智选择。关键在于,你要挑选一件苗条、轻填充、低调设计的马甲。而让你看起来更为自然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