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 伊缔莎时尚女装 香奈儿的金色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4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奈儿女士曾说:“优雅是内外皆美。”隽永的服饰拥有跨越时代的神奇魔力,并保有令人渴望、女性化、年轻又永恒的魅力。如同经典的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与2.55包袋一般,香奈儿外套崇高的地位,一直是女性对奢华精品的终极梦想。至今甚至衍生出“香奈儿风格”这一时尚名词。 

不是您不知道,香奈儿外套,其实一开始的灵感来自于当时奥地利的一款男装外套。香奈儿女士于是发明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女装款式,这样的事实不容遗忘。

EDISA 金色时尚

香奈儿外套代表着这个品牌最经典的时尚精神。为此,卡尔•拉格斐下结论道:“在时尚的世界里,有些东西是永远都不会过时,那就是一条牛仔裤,一件白衬衫与一件香奈儿外套。”EDISA这款经典外套除了加入暗金这个流行元素外,腰间的绑带可以更加修饰您的三七比例。

飘逸灵动的裙裾摩挲着小腿与脚踝,黑色的蕾丝带着些妩媚,随着步伐摇曳而Bling Bling的金色钉花,加上上身香奈儿风特有的经典,在日常生活中吸睛能力也是高指数一级。而在职场上,不一定要依赖笔直的裤装,剪裁合宜的连衣长裙一样能够帮你打造大气得体的职场女王气场。

最传统的编织技艺在本季大肆回归,贴合身形,亲肌柔软,2015秋冬季,众品牌更多以裙装的款型出现,整身针织穿搭更是成为热潮!EDISA 经典的针织修身连衣裙,面料点缀着点点暗金,整体简约却不平庸,高档而具有复古感,知性且带有女人味,展现初秋的时髦感,让女性散发冷艳的美感。

EDISA︱当香奈儿邂逅妩媚之金,优雅就这么简单!

心动不容行动,不要等了,EDISA 2015 秋冬装已经上市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