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卡伊奴-CAYNU女装将召开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4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11月16 - 20日
  • 联系方式:梁先生(020-81252388)
  • 举办公司:广州欧蒂时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永成大酒店

2015年11月16 - 20日在广州市番禺区永成大酒店卡伊奴-CAYNU女装将召开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非常感谢各位家人们以及消费者对于卡伊奴-CAYNU女装的支持与厚爱,现今卡伊奴-CAYNU女装诚邀各位莅临参加本次盛会,一起感受卡伊奴-CAYNU独特魅力与品牌文化! 

卡伊奴-CAYNU女装隶属于广州欧蒂时装有限公司,品牌成立于1997年,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现今在市场中已经稳稳的占据不可撼动的市场份额。当然,在新衣的设计与裁剪上,能够与国际潮流同步,为自己的受众群体送去当下比较受欢迎的新装系列。

卡伊奴-CAYNU女装将简约精致、舒适灵变,完美体现个性的女性品位。多元化的设计元素,精于细节;以简洁、自然为精髓,融合时尚与精致的两大元素,恰如其分地展现出简单优雅的现代气质。简约时尚卡伊奴,给女性的不仅仅是享受,更是现代女士们的服饰文化。

在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中,卡伊奴-CAYNU将会向众人揭开未来时尚的神秘面纱。卡伊奴-CAYNU全体员工静候各位的光临,并期待与您真诚携手共创CAYNU新的辉煌!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COCO RYLLY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11.15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