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时尚印花内衣 贴身舒适超聚拢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3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性必不可少的服饰,包裹着女生的所有秘密。如果不要把秘密泄漏,那就必须要选择一件绝好的内衣。所谓无印花不女人,代表女性特征的内衣又怎么能少了印花呢?意娃娜浪漫时尚的印花内衣,贴身舒适超聚拢,让你收藏好自己的秘密,展现出独特的魅力与自信。

非常有特色的一款内衣,很有少女气息。深蓝色配上一些其他的印花,给人一种海底世界的感觉,清新而自然。配上白色的蕾丝,尽显甜美风情。

当粉色遇上印花,更有一种唯美的感觉。这套内衣自然流露粗一种日系风格,显得玲珑精致。层层的蕾丝,增加了仙唯美感哦!

有了粉色,怎么能少了浅蓝色。这款浅蓝色印花内衣,最特别之处在于肩带的设计,摆脱了传统内衣的那种勒紧与束缚,更加轻松自在。一点点的印花,俏皮而清新。

图片来源:意娃娜内衣

关健词:印花内衣 品牌内衣
下一篇:妮狄娅粉色睡衣 甜蜜蜜浪漫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