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四川乐山闺秘内衣品牌专卖店试营业 11月1日华丽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3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秘内衣1022消息:新生代内衣品牌闺秘又有新店要开业了。1022,位于四川省乐山市的闺秘品牌内衣专卖店开始试营业,并确定将于111日华丽绽放。

闺秘内衣四川乐山店

来自四川乐山的李红梅女士原本是在广西从事销售工作,后来由于孩子长大需要入学的原因,便回到了家乡四川乐山。在处理好孩子的入学工作之后,李女士开始到处找工作,但由于四川乐山位于内陆地区,面试了几家公司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李女士便有了自己开店做生意的想法。

闺秘内衣四川乐山店

经过一番调查了解,李红梅女士内衣的发展空间比较大,并且比较适合女人来做,所以决定开一家内衣店。在对广州和深圳的一些内衣品牌进行考察对比之后,李女士最终选择了加盟闺秘内衣品牌。李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闺秘内衣品牌,原因有多个,首先闺秘推出的生态呼吸内衣系列和无钢圈内衣系列都是践行的健康内衣穿着理念,比较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追求理念;再者,闺秘品牌内衣产品品类齐全,文胸、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内衣等多个品类,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最后,闺秘内衣产品的质量很好,但价格却不贵,比较符合我们当地的消费水平,所以让我最后选择了闺秘。

闺秘内衣四川乐山店

李女士的闺秘内衣店已经在1020日完成了开业前的所有准备工作,而为了更清晰了解市场和为新店开业预热,李女士的闺秘内衣店目前正在进行试营业,正式的开业时间确定在了111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