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一件长款大衣 穿尽帅气女王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3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件长款大衣加身,连平日里娇小柔媚的软妹纸也瞬间变成高挑气质的女汉纸。这个冬天,长款大衣让你怎么穿怎么美腻,赶紧和依库女装一起来学习,如何将长款大衣穿出帅气女王范吧。

在办公室精明能干的你和平日生活不太一样,你除了本身的外表精致之外还要变得有气场才行,梳一个利落的发型和穿一件长款呢子外套,都能为你的干练气场加分。灰色长款呢子外套内搭黑色打底针织+酒红半身皮裙,搭配一双高跟短靴和黑色OL包包,让你的职场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帅气和干练,既时髦又不失低调。

经典款的绑带驼色大衣也是这个冬天不败的款式,用它来搭配一双黑色长筒靴,亮面皮质的长筒靴让女性的内心深处散发机车感的帅气与时髦,大衣外套随意在腰间绑一个蝴蝶结,瞬间女人甜美味道就有了,搭配酒红色手提包+大耳环,女人味甜美当中又多了一些俏皮可爱。

网络 )
关健词:秋冬长款外套 中长款外套
下一篇:贝洛安2015冬装新品——运动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