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FINI易菲时尚新品 花环的光芒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2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阳光席卷这座城市

微风穿越指间

漫步悠行

欢喜倾城

听风吹过屋檐铃铛的声音

听群鸽起飞时翅膀扑扑的声音

看花束编织成花环

洋溢着能包容一切的温柔光辉

看人们眼神中透露的光泽

如钻石般闪亮......

清新亮丽的柠檬黄毛线针织套头衫,外搭灰色长外披,给人清新活力的感觉,也给寒冷的冬天增加了几分生机,出去约会,逛街定会给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精致着装的女人一定要把特点体现在细节上,富有复古图案的打底衫,下搭金盏菊色的包裙,外穿时尚大气的灰色外披,让原本简单的色调眼前一亮,非常适合约会。

黑白灰是职场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简约大气的白衬衫,干练率性的黑色职业裙,让你在职场上尽显霸气。 

此组搭配带有复古小清新的味道。花色提花针织上衣搭配肌理夹棉短裤,青春时尚,短裤裥棉保暖实穿,绣花设计与上衣花型遥相呼应,再搭配一双长靴尽显时尚靓丽。

此款毛衫运用了马海毛混纺材质,有两种套色关系,灰色和葡萄紫色,针法上运用了提花设计,长款开襟设计是2016时尚百搭品,搭配花色运动感H型连衣裙,色彩柔和穿着舒适,是娱乐度假的不二之选。

色彩亮丽的羽绒服搭配灰色兔毛毛衣,保暖又时尚,搭配绣花裥棉短裤,青春俏丽。

葡萄紫色羊毛呢大衣和花色针织连衣裙,易于搭配,穿着舒适,年轻帅气。

温馨提示:成都易菲2015年Q4新品已全面上市,欢迎莅临各门店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