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见动容一用动心 玫瑰情缘帮您塑造完美胸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见动容,一用动心,在每个女人的秘密花园里,红色玫瑰的热情,延绵绽放永不凋零,优雅、性感,高贵而野魅!

这就是源自法国的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玫瑰情缘……

2015据悉,75%女性内衣不合体,无法展现曲线美;80%女性胸部下垂、外扩、副乳严重、胸部走形。

副乳知识普及

副乳是外力使得乳房变形的结,因为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的压迫,就很容易会把原来属于胸部的肉往外推,于是形成副乳。

副乳危害乳头变黑、切割乳房、压迫乳腺、乳房变形、滋生肿瘤,最严重者会造成乳癌!

收副乳文胸特点:红色玫瑰情缘性感蕾丝文胸薄款,让您性感妩媚、奢华高贵。蕾丝且带有钢圈,固定的双肩带设计让您穿着更舒适、放心!

茜茜公主源自法国的功能型内衣,专为您的美丽和健康做贡献!

茜茜公主专业美体师为您量体配码,12大数据综合分析,为您献上合体的聚拢文胸!

玫瑰情缘文胸简介

茜茜公主新品玫瑰情缘将为您诠释这一永恒的经典,以婀娜曲线勾勒出玫瑰情缘花样轮廓,谱写野魅女人的传奇,从姿态、气韵到性感、高贵塑造您的曼妙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