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代言人李彩桦 完美诠释DAMBOLO品牌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1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10月30日那一天起,知名快时尚品牌DAMBOLO就与代言人女神李彩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时尚摩登的打扮,亲切大方的态度都完美地诠释了DAMBOLO丹比奴的品牌理念。作为一名艺人,她既在饰他人,也是在演自己,走进内心,方知始终。今天,DAMBOLO丹比奴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女神李彩桦的日常,近距离接触,深刻理解DAMBOLO丹比奴品牌内涵。

最近后台好多粉丝都在问女神李彩桦的最新动态,作为女神李彩桦的品牌商,我们也在随时关注她的动态,今天周五,我们DAMBOLO丹比奴将女神李彩桦星闻作为福利送给每一位关注我们DAMBOLO丹比奴品牌和李彩桦的粉丝。

录制《奔跑吧兄弟》

2015年4月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在众多实力相当的兄弟团里,也无法阻挡李彩桦的魅力和实力。在手撕名牌环节中,一举把“大黑牛”李晨的名牌撕下,引得小伙伴一阵惊呼:女神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女神感慨:撕名牌真是个体力活,但是乐在其中,辛苦也是值得的。

慈善永远是女神李彩桦作为作重要的事情,每天不是在慈善的路上,就是在去慈善的路上,把爱与美丽传播,就像DAMBOLO丹比奴一样,永远坚持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大家带去最具时尚美丽的衣服,像天使一样去热爱每一个人。无论是在丽江探访山区居民慈善活动、北京工体的一起帮助孤残儿童、还是在芭莎慈善活动上亲手作画进行拍卖筹款,都是在用行动证明爱是永恒不变的话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