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哪里买孕妇装 十月妈咪洛阳妇幼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1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妇装的款式应该去哪里买?可能你是第一次当妈妈,但是孕妇装的款式却不懂,我们是去淘宝呢?还是实体,可能孕妈妈会百度一下哪个孕妇装,或是孕妇装品牌,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十月妈咪孕妇装这个品牌,十月妈咪是小S倾力代言的一个品牌,小S也是一个超级无比辣妈哦,一起来学习下吧。

十月妈咪店铺肯定是以生活馆的形式,特别的高大上,所以想要做辣妈就来十月妈咪看见吧,十月妈咪孕妇装今日洛阳妇幼店盛大开业了,欢迎各位孕妈前来光顾,孕妇期间同样可以让你拥有时尚感,时尚教育从孕妈妈开始,这样让宝贝在肚子里就熏陶着时尚感。

十月妈咪孕妇装,不仅仅是孕妇装,还有孕妇一些列的东西,例如内衣、内裤,睡衣等款式,等为你准备好了,学习小S的辣妈精神,不管是头胎,还是二胎都可以时尚亮眼,妥妥的,一点也不会感觉孕妇就没有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