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马甲搭配 儿童马甲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1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穿来穿去都是那么些款式,妈妈们可能已经没辙了,不知道如何给宝贝装扮了,但是看着别人家的宝贝穿搭都那么的亮眼,那么咱们肯定不能落后咯,所以妈妈们就各种想办法,那么就来听听小编的建议吧,如果一个单品不会搭配,那么就关注一个品牌,因为品牌的陈列会告诉你如何搭配,还有品牌的导购也会教你如何搭配。缤果童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推荐马甲款式。

马甲款式是一个不挑人穿的款式,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准备一件,缤果童装女童马甲款式搭配,中长款的设计羽绒服的面料比较的保暖内搭一件甜美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粉色纱裙,花朵点缀更甜美了,灰色马甲和打底裤是同色系,一点也不会觉得累赘。

男童马甲搭配,迷彩图案的马甲款式内搭套头卫衣,连帽或是圆领都没有关系哦,下身搭配一条灰色休闲裤,这样的穿搭应该比较的耐看,马甲的搭配其实可以很简单,但是穿出来的效果却非常的时尚,这就是马甲的魅力,你赶紧也来准备一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