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有了这件茄克 一天24小时都可以很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0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从白天到黑夜,从职场到夜场,如何轻松玩转都会24小时,每次亮相都保持时髦高水准?答案就是它。

一抹撞色,加上精准到位的剪裁和收腰,一款简洁不凡的茄克便跃然眼前。严密筛选而来的高档羊毛面料,带来细腻亲肤的手感,任何时候穿上它,都会感到温暖舒适。

白天:“高大上”的时髦精英

 

在秋天通勤装的基础上加一件茄克作为白天的装扮,既有保暖效果,又让造型层次更丰富。此款茄克为立体剪裁+单开叉设计,叠穿也不会显得臃肿;领子上的灰色拼接既衬托肤色,又起到点睛作用。

搭配单品

搭配与茄克风格同样简约的单西和商旅裤,即可体现“高大上”的精英质感和品位。

夜晚:“随意帅”的低调绅士

夜晚降临,暂且放下白天忙碌的工作,换上舒适的羊绒衫,做一名放松而低调的休闲绅士。鲜亮的宝兰色更适合夜晚的活跃气氛,外搭简约利落的茄克,看似随意的穿着,也能在举手投足间演绎出一个大写的“帅”字。

搭配单品

质感轻盈的羊绒衫是秋日必备的搭配单品,保暖同时告别臃肿,依然帅气有型。

除了万年经典的黑色款,茄客先生们也可以准备一件同样百搭的深兰色款,方便在婚礼、晚宴等更多场合穿着。

繁忙的工作可能让您没有足够的时间花在服装搭配上,因此一款简洁耐看又实穿的茄克便是最好的选择,立刻入手,穿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时髦好感度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