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LLE女装2015秋季搭配款 2015秋季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0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游走在秋日的午后,你是否会感觉到阳光洒落在肩头的那一份舒适。有空闲的时候,穿上自己心仪的秋装,走在小道上,或者是静坐在咖啡厅,都可以让你身心舒适。不过问题来了:这一季的穿搭,如何才能够吸睛?现今,ELLE女装为你推荐:2015秋季女装搭配! 

撞色设计,能够很巧妙的做到吸睛。这种大色块的拼接,让原本比较单板的长款上衣变得灵动起来。再搭配小脚裤,轻松穿出时髦潮范。这种亮色调的拼接大衣提亮整个秋冬季的沉闷色调,走在街头,赚足回头率。 

简单的复合的格子面料十分有品质感,衣服内里采用无里布撞色密边的设计手法,收腰的廓形,可以很好突显女性魅力;搭配保暖的高领毛衫和修身长裤时髦大气。 

条纹风热度不减,竖条纹面料版型简约,搭配条纹修身裤子,巧妙组合彰显姣好身材比例,简约时尚。街头捧上一本书,轻松演绎出一道女人与书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