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时尚新品 两面真我的冬日对话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0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两面真我】

绚丽的火花总是在一番理性思考与策划之下点燃,而那样的灿烂与温暖,承载着难以计数的孤寂和坚强。置身时代变迁的王国,理性的自我扮演骑士的角色,保护着那个依然充满热情的公主;公主的好奇心让骑士了解人情世故,骑士用面具和铠甲保护公主的好奇心,理性的我与热烈的我,相互陪伴相互成长,最终实现人生的圆满。

【理性的我】

理性的我,简约至上,总是在冷色调之间做选择题,而灰色和白色更是衣柜的座上宾,那是永远的经典也更显专业实力。喜欢硬挺面料的双面呢长款马甲,由此打造一个干练简约的自我;另外,白衬衣与裤子的造型,是四季如春办公室的最佳选择。

【热情的我】

热情的我,擅长用无情绪的三色来凸显心中的热情。有质感的灰色更彰显红色的美丽,因着对生活的热爱,除了颜色的新意,还探究面料故事:用光泽感极强的马海毛设计一款高调的针织衫,再用环保的竹纤维面料演绎经典的衬衣,新鲜的灵感持续注入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