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春天瑞朵在浙江舟山定海区迎来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0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每个女性的生活必需品,一个女性她会因为自己的条件放弃少买两件衣服,少换一只包,但是她绝不会为了省钱就不买内衣,这就是消费需求,这就是内衣市场发展的推动力。小编先在这里恭喜有一位经销商抓住了机遇,迎来了其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其加盟的春天瑞朵品牌内衣在浙江舟山定海区白虎路25号正式开业啦!

款式各异,色彩不一的文胸、睡衣、家居服等,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体型身材女性的需求,贴身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你以为爱美是有年龄限制的吗?即使是中年妇女,她们依然可以追求美,在爱人的陪伴下,走进了春天瑞朵,相信就能找到符合她们的美丽。

春天,百花盛放,争奇斗艳。即使现在是深秋了,你仍可以在春天瑞朵里看到这般属于春的生机盎然。如果你是爱美的女性,就赶快走进“花朵”的缤纷世界吧;如果你是有头脑的并且想创业的人,就赶紧来了解一下春天瑞朵这个品牌,欢迎留言咨询或者拨打招商电话,商机就在这里等着你!

新店开业,优惠享不停。精打细算的女性们,这是买到好产品最划算的时候了,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最后小编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