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棒球服童装怎么搭配 棒球服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0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儿童来说,都是比较好动的。如果你在这个时候给他(她)穿的比较紧身,或许会束缚他们做运动。但是,如果穿的比较轻松,不是很保暖的话,又怕他们会着凉。这时候,BENIBEAR邦尼熊童装为辣妈奶爸们推荐了棒球服。 

成年人尚且无法抗拒棒球服的魅力,小朋友自然也不能错过棒球服带来的时尚和气质。光感材质的棒球服,简单的搭配长袖T恤,帅气与干练并存。这时候再加上一款深枣红色的休闲长裤,以及一双帆布鞋,一身运动范,可以让宝贝们尽情的戏耍。 

几何印花,在这一款棒球服上面得到了很好的注解。印花元素夹杂着运动元素,用轻松且自由的姿态展示了孩子们的青春与活力。 而单凭它时尚的印花,就足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满印风格越来越风靡的当下,有一件这样的单品就足够显示你的时尚“等级”。女孩穿上棒球服也很不错,这种粉粉哒的色彩,很能体现出她们的少女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