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个子矮怎么办 秋季小短粗身材适合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9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个子矮,怪我咯,个子矮的女生来说可能真的没什么,因为现在有萌身高差,所以男生是不会嫌弃女生矮的,这样会显得小巧一点,不过对于家长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要求的了,如何才能让矮个子看着比较高一点呢?小编替你搜罗了一些显高单品,个子矮并不是你的错,错在你不懂得搭配,告别小短粗身材,你只需这么穿,听听小编的单品介绍,通过穿衣搭配打造出“腿长腰短”的比例!

花千骨剧中在找十大神器,那么咱们就来找找显高单品,也是矮个子姑娘必败的哦,赶紧学习起来,换上它们吧。高挑感的不在是梦。

阔腿裤:阔腿裤其实这个单品早已经流行起来了,可能在几十年代就有这个款式,但是消失了一阵子又开始流行了,这应该就是复古吧,阔腿裤的重新流行让大多女性又开始追捧,阔腿裤虽然是宽大但是却很显瘦,显高,上身穿修身一点非常完美。

 

短裙:短裙也是小个子女生必败的一个单品,秋季呢子短裙应该比较保暖一点,而且呢子也比较的厚重,不会让秋季的妖风给吹起来,显得尴尬,上身搭配短款套头衫即可,可爱又俏皮,穿出160身高。

 

前短后长毛衣:新流行款式前短后长的版型,从夏季就开始流行了,T恤、裙子都有这样的版型,秋冬季节自然也是少不了啦,一件前短后长的毛衣款式,流苏的点缀非常个性,而且配上裤子也能拉长线条。

粗跟高跟鞋:一般小个子女生都不喜欢穿细跟的鞋子,她们喜欢穿厚底一点这样比较好走,也比较的可爱清新,那么一双粗跟高跟鞋肯定需要准备,这样可以让身材看着比例好一点,虽然不能穿平底鞋,但是这样的鞋子也跟平底鞋没什么两样,轻而易举驾驭。

松糕鞋:松糕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种鞋版型,两种颜色的鞋底,虽然是黑色系的鞋子,但是鞋底的不同色彩也让整体感觉不一样,今年流行什么穿什么,矮个子不用愁穿不出高挑感。

矮个子的你是不是学到了呢?瞬间让自己变身高个子女神吧,虽然没有170但是160的视觉体验肯定是妥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