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树树秋声 山山寒色 色彩已成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树树秋声,山山寒色。周末,秋意浓,冷势日增,色彩此时已成诗。 大自然中, 阳光与火是暖调的根源,红黄之间为暖色调中心; 天与水是冷调的根源,蓝白之间为冷色感的中心。 素人LESS系列用取之自然的纯粹色彩, 表达大地,表达海洋,表达森林,表达秋冬。

理性灰

秋冬,街面多是大气之色,太过甜腻的色彩被取而代之。浅灰像秋冬的清晨,静悄悄地。以轻色系出街,用温和协调质感,耐看十分。

苔原绿

生动的苔原绿是秋冬时节用心的暖意。无论生活在南亦北,秋冬,当大地线条简洁优美,万物变得朴素清寂,那一袭来自森林的苔绿,都是让安静的世界变明亮的色彩诗。

深海蓝

秋冬去海边看海,灰蓝的海面飘着几只小船,理性、务实,又有一点神秘与浪漫,演绎理想主义者风采,素净深邃,贴合本意。

肌肤粉

以原色的植鞣革,最裸露温柔的状态迎接秋冬的峻冷,包底的草编紫,沉着谨慎,是内心深处坚实的自信,更添几分底气。

沉稳棕

棕色,是沉稳安宁的代表色。正如卡尔维诺所言“我对任何唾手可得、快速、即兴、含混的事物没有信心,我相信缓慢、平和、细水长流的力量。”于秋冬岁月,对棕色那股内敛又持久的力量,我们都会深以为然。 

秋冬取一调色板,城市远行,风景流动,色彩成诗。

素人, 致力于提供简约兼具设计与功能性的现代皮具, 与大众共同探索生活方式领域的美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