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怎么选择内衣 伊之美品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8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胸部有小胸部的小巧,但是也有小胸部的噩梦,肩带滑落,杯型不合适,大小不服贴绝对是让很多小胸部女生头疼的问题。今天小编搜罗了一些小胸部选择内衣的技巧,来帮助我们。

1、选内衣一定要型号合适我们一直在强调“不穿大,但要穿的合适”。很多女生为了使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大去选择更大的尺码,其实这是不对的,饮食,压力和锻炼和激素影响所有我们的乳房大小,不合适的内衣不仅不能起到支撑胸部的作用,还会很不舒适。 正确型号的内衣不一定适合所有款式,所以在内衣店一定要试穿,不同的款式能带来不同的效果,所以买合适了最重要。

2、材料的不同有着不同的穿着感受花边和刺绣胸罩比较适合坚挺的胸部,因为它们无法起到支撑作用,不是很坚挺的胸部要尽量选择内置钢圈的款式,能修饰出完美的胸型。

3、内衣插片内衣的插片设计也需要得到关注,因为你不想你的胸部毫无曲线像个大馒头。 你需要向上抬起你的胸部,将插片放在底部,创建一个”乳沟效应“。

4、尝试另一种风格不同风格的内衣能带来不一样的情趣体验,运动款,蕾丝风格,跨度很大,实用性也不同。

5、所有的乳房都不一样小胸部还是有不同的形状,所以要不断尝试,直到找到一个胸罩完全适合你。圆润的形状是终极理想目标,肩带的调整,款式的不同都能带来不同的效果,所以要有足够的耐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