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又要有型?秋冬必备的秘密武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8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绒大衣在时尚圈一直备受青睐,优良的羊绒拥有良好的保温性。JACK & JONES为你推荐三款绅士精选经典印花羊绒大衣,让这个冬天散发无以伦比的精致质感。

精致绅士

格纹印花羊绒大衣

绅士的格纹情节一直在时尚舞台上屹立不倒,对于讲究精致造型的绅士而言, 一件剪裁有度的格纹大衣可以穿着多年;而对于喜欢休闲风格的人来说,也可大胆选择更易于驾驭的羊绒格纹单品。

成熟绅士

几何斜纹羊绒大衣

斜纹风格是成熟男人的经典标志,从德国至英国逐渐蔓延至所有欧洲男人的衣橱,崇尚英伦风的男士可以尝试几何人字斜纹羊绒大衣,内搭浅色圆领毛衣可以体现稳重型格和成熟魅力。

型男绅士

暖色印花羊毛大衣

西装平驳领设计的含羊毛大衣在保暖的同时更可体现男士饱满的身形,是型男冬季必备单品之一。

动感绅士

格纹印花羊绒大衣

宽松的排扣与廓形设计糅合正装与运动风格的羊绒大衣,是现今年轻充满活力年轻人最青睐的冬季新款。正面对抗严冬,就选它作武器!

凌冬将至,是时候进入JACK & JONES店铺或登录官网、手机购物平台选购初冬装备,御寒同时也能致臻至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