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UN恩裳:从《梦》出发,以时装为笔开启柯桥时尚周首秀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17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时装周而言,作为开启整个时尚盛会精彩序幕的首秀的总会备受关注,精美布置、高挑的模特、外加上设计师的匠心巧运,都会让人印象深刻。曾在深圳时装周惊艳亮相的INSUN恩裳,此次就担纲“柯桥时尚周”开幕秀,以“别样绽放”为主题,带来了“艺术与时装”的完美诠释。 

层叠交错的舞台背景,搭配LED大屏幕背景,INSUN恩裳带来毕加索名作《梦》的时装延展,精彩灯光效果释放出美丽华服的耀眼光彩,这是一场光与影勾勒下的美妙时装之旅。 

在时装人的心中,INSUN恩裳多年来在“简约·生活的艺术”中玩出的服装哲学可圈可点,品牌在追求建筑廓型的柔美动感时,仍旧坚持的简约主张。而此次,INSUN恩裳更向我们敞开艺术时装怀抱,带领我们一同欣赏。

如果你热爱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的作品,可以深刻感知毕加索画作与时装的结合。INSUN恩裳从《梦》开始再创作,从毕加索的著作出发,以时装为笔,在艺术家的灵感里挖掘深意,描绘出一则富有艺术气息却又极具现代高品位的T台故事。 

INSUN恩裳的设计师这次化身“观秀导师”,将艺术家创作的灵感投射到日常穿着之上。人们可以在秀中找到《梦》的身影,它在卫衣、T恤、连衣裙等款式的细节中出现,而用蕾丝、欧根纱、贴布等面料来剪裁也流露出经典艺术细节。如果你能留意到衣服的精巧手工捏褶,那是追求完美的设计师亲自制作,他的这种追求极致完美的匠心恰好与艺术家创作不谋而合。 

观众在现场欣赏到新品的3个系列,每个系列都突出艺术气息,颜色、材质和设计元素各有不同:系列一主打简约线条搭配精致细节,通过柔软的褶皱、水感色彩带来随意自然感和优雅风格,犹如沉醉在毕加索慵懒午后的美《梦》之中。 

系列二则突出线条几何之美,黑白条纹像一剂视觉兴奋剂让魅力时光再次回归,构成充满活力的几何新姿。 

系列三以黑白灰立体剪裁来渲染女性的刚柔并济,借浸染、喷刷以及抽象图案等的运用留下艺术猜想,透露更加现代的美学气息;独特的纱线工艺呼应恩裳一直秉承的工匠精神,飘逸的长裙又让黑色调舞出优雅大气的魅力。 

此次毕加索成为本系列不断输出的“灵感MUSE”,这与INSUN恩裳不断践行的“一个人要么成为艺术品,要么穿一件艺术品”理念不谋而合,带给宾客艺术上的美感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