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加盟迪斯廷.凯女装品牌 迪斯廷.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偏向欧式的典雅与大气,既奢华却不庸俗,雅致却不失高贵,现代中又融合了几分古典,古典中又难挡浪漫,透漏出几丝张扬。这样的店铺装修风格哪家强?除了迪斯廷.凯女装品牌,谁还敢与之争锋?

那么一个品牌女装的过人之处只有装修上取胜吗?当然不是了,那就让小编来揭秘,迪斯廷.凯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迪斯廷.凯是原创品牌女装,充分摸清消费者追求个性不愿撞衫的心理,同时也与所谓的烂大街的淘宝爆款拉开差距,从产品本身就给予消费者一种优越感。在产品的种类上也煞费苦心,无论你是喜欢另类慵懒的时尚、浪漫唯美的帅性、艺术个性的优雅、还是民族/现代的摩登,迪斯廷.凯都可以满足你独特个性的审美需求,产品的多样性,能抓住更多的女性消费群体。

一个品牌得以发展至今,也足以见得市场对其的认可度了。那么如果有心开店的朋友们,小编再来说说它的加盟优势所在:

1.确定加盟市场。开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公司会陪同加盟商考察市场,慎重决策,而不是盲目选址,轻率开店,尊重每个渴望创业人的劳动成果。

2.免费提供道具。客户只需要做好基本装修,剩下的一切就交给我们来吧。

3.免费提供培训。一般的客户都没有开店经验,所以我们会为你提供你还没来得及学习的那部分知识。

4.指派专人指导。并不是开完业,就万事大吉了,所谓“开业容易,守业难”,公司不定期派人指导,并巡视当地市场,做到不离不弃。

5.分析库存和提供促销方案。开店伊始,因为不了解当地市场,造成库存也是很正常的,公司会进行专业的分析,对其进行货品调配和库存消化的指导,并且搞定费脑子的促销策划,你负责当老板,公司一直是你的“店小二”,无时无刻不用隐形的力量支撑。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留言咨询或者拨打招商热线,迪斯廷.凯在这里恭候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