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您的家居服亲子了吗 赶紧败入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7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越来越多的真人秀,比如:《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我老爸最大》等等,看着荧屏里每一个家庭的温馨、和谐与幸福也许会产生一丝丝的羡慕。其实你的家庭也可以,只要你愿意。就拿家居服来说,你就要选择亲子家居服,在家里如此和谐的一幕是真的非常有爱,然后在一起做做小游戏,那么更是将幸福进行到底。来看看秋鹿屋的亲子家居服吧!

一套非常简单的亲子家居服,只有颜色的区别。清清爽爽又很有爱,卡通图案融入,增加了童趣当然也增加了时尚感,在家也不能随随便便哦。如此一幕是否不逊于电视的家庭啊?!

设计风格相同,只是所融入的元素不同,这套显得更加复杂,更加个性一些。配以秋鹿屋纯棉面料,贴身亲肤超舒服!您的家居服亲子了吗?还没?赶紧败入吧!

图片来源:秋鹿屋内衣

关健词:亲子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小胸聚拢胸罩什么样的好 城市佳人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