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OOMVA洛米唯娅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魅力上演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6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新品即将活力上演,你准备好了吗?不要再纠结2015秋冬该如何搭配了,因为这个应该是上一个季节就已经考虑过了,当季只需要购买就可以了,秋冬季节应该考虑下一季的穿搭了,LOOMVA洛米唯娅一个年轻女装潮牌,她崇尚自由精神,专为个性自主乐观,品味审美独特的年轻一代女性开发产品。2016春夏将在十月底开启,赶紧准备吧。

LOOMVA洛米唯娅深信、情感、生活态度以及社会文化,都可以投射于着装,并借由服装语言和穿着方式来表达体现,她的设计以都市户外为核心,并兼顾都市日常的实穿性与时装感,简约、时尚、舒适并通过服装款式和搭配方式引领时代潮流。

2016春夏虽然感觉遥不可及,但是细想也是很快的,2015已经过了一大半,还有两个来月就过去了,时间过的这么快,都让我们无从下手去抓,LOOMVA洛米唯娅2016春夏已经准备好了。10月25日将在江苏昆山盛大举行。时尚动态你不容错过的魅力感受。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布根香2016春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与您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