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还在为孩子穿什么外套发愁?试试棒球服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6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得不感叹时光飞逝,仿佛国庆还在昨日,现在已经不知自觉就到了十月中旬。面对着气温的变化,大人还可以通过自身免疫来调节,小孩子可能就比较容易因此受凉感冒了,所以身为父母的你们千万不能大意,给孩子挑一件外套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可千万别演变成上医院让自己遭心,让孩子受苦啊。

儿童适合穿什么样的外套呢?小编这就为推荐男女童外套各一件,量不在多,在于精。一起走进思帆歌品牌童装看看吧~

女孩子的话,小编觉得就要能表现出这个年纪该有的甜美,有花朵印花元素的棒球服再适合不过了。小立领的设计,使得版型看起来立体有型,按压的暗格,增添设计感,色彩鲜艳的花朵印花,彰显青春活力,黑色耐脏实用,拥有这样一件棒球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受凉了,既甜美又帅气!

既然是小男生,就可以穿皮衣来扮靓了,但是这样总会显得有点儿单调,那就尝试拼接来增加亮点吧。同样是棒球服式的版型,袖口是呢子料比起皮料更舒适柔软,红黑格子元素很是经典,而因为有皮衣的加入,看起来帅气有型。所以说,选孩子的外套也没有那么困难和头疼,一件棒球服就可以搞定了。不过那么多的棒球服,要选到一件出众的,那就要看宝妈是否练就了时尚慧眼哦,当然了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前往思帆歌购买啦,简单省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