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简:这些单品你Get了吗 赶紧跟着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搭配Tips:杏色上衣+黑色短裤

搭配解读:杏色给人感觉很温暖,是典型的暖色系色彩元素,这款短款上衣更好的提升了腰线,搭配黑色短裙或短裤,更显OL的优雅和干练。

搭配Tips:黑色鹿皮绒拼接连衣裙

搭配解读:正如一位美国设计师所说:要让自己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一条适合的连衣裙可以让你变得魅力十足。这款黑色拼接鹿皮绒连衣裙不仅更加凸显曲线身材,而且保暖实用,既可单穿,也可搭配大衣皮草外套,可谓是这个季节不可不入手的单品。

搭配Tips:焦糖色开衫+黑色紧身裤

搭配解读:如果你想要一件永不过季,却比黑白更有态度,比驼灰更不易撞衫的单品,非焦糖色莫属。浓烈深厚的暖色与毫不张扬的黑色、白色相得益彰,百搭时尚,毛衣织造物温暖厚实,优雅休闲。搭配细腰带使整身LOOK更加饱满。

搭配Tips:军蓝色风衣+深色紧身裤

搭配解读:很多人认为黑色服饰,是显瘦的必备单品,但是在小编看来,军蓝色也是丝毫不逊于黑色的时尚显瘦服饰。而且相较之下,军蓝色更有时尚质感,更有个性,同时保持着休闲百搭的优点,搭配深色紧身裤,名媛范十足,为了使整体不至于太过沉闷,配饰应选择亮色暖色系。

搭配Tips:苹果棕色皮草+深色紧身裤

搭配解读:听说苹果棕色与秋天更配哦,想要穿出秋天的味道,非苹果棕色莫属啦,温暖时尚的短款皮草外套,俏皮可爱不失女人味,下身搭深色紧身裤打造休闲、时尚又不失个性的风格,再搭配一双浅口高跟鞋,更显腿部修长。

搭配Tips:藏蓝色风衣+印花连衣裙

搭配解读:在充满诗意的秋季里,利用藏蓝色单品进行造型的搭配,能够很好增添轻熟女们身上的那一份优雅而知性的气质。藏蓝色双排扣西装领大衣搭配印花收腰大摆连衣裙,更好地勾勒出女性曼妙有致的好身材,印花连衣裙带来浪漫美好的想象,一深一浅的色彩搭配,轻松打造优雅淑女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