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 C.J YAO发布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四大时装周的热潮刚刚过去,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又隆重开幕啦!上海时装周作为国内时尚界的一大盛事和重要展示平台,将有50多场风格多样的时装大秀呈现给大家,精彩内容相当令人期待。本届时装周日前已经盛大开幕,那小编今天就先带大家看看设计师原创品牌C.J YAO带来的精彩新品发布会吧!

C.J YAO是设计师CJ的同名品牌,它重新诠释和定义了时装‘肆意妄为’的概念,并将传统手工艺与现代审美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以利落的裁剪展现出了精致优雅而又不失幽默诙谐的时尚魅力,是一个深受时尚女性青睐和喜爱的品牌,而在本季发布的新品系列中,C.J YAO摒弃了浮华的设计,以“翻开”内心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关于时装的“内心戏”,可谓是创意十足而又个性别致。

关健词:2016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Polo Ralph Lauren 2016春夏新品系列展现怀旧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