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童装不同色彩搭配 小小探险家的潮搭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知道什么颜色搭配在一起比较好看吗?什么颜色在秋冬季节比较流行呢?今天小编不做款式的介绍,要来给你搭配下颜色,你认为难搭配的颜色该如何搭配,乐鲨童装一一为你解答。

经典格纹与白色羊羔绒的完美组合可爱点缀在温馨甜美中内搭假两件的百褶裙舒适简约时尚学院风与休闲味随意切换。

经典迷彩元素的加入让宝贝成为人群中的亮点同色系的内搭里外呼应活泼的童真趣味中透露着刚毅的军味儿。

蝴蝶造型的腰带设计将小女孩精致与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同色系的裙摆处理你就是冒险家中的小公举。

军绿色长款羽绒服温暖简约几何图案与树叶造型的黄色毛衫令整体风格越发时髦强烈的颜色反差恰是最自然的过度。

姜黄色的大面积铺盖在寒冷的冬季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可爱小鹿图案的嵌入让整体风格立显活泼。

简单流畅的轮廓造型彰显出探险者的果断利落活泼的黄色隐藏在绿色的丛林中充满童真梦幻感小小冒险家的完美搭配关注NEEZA乐鲨·鲨家帮微博、微信搜索NEEZA乐鲨童装与小鲨一起传播爱心,创造时尚http://www.neeza.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