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品牌内衣2015秋冬新款火爆来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5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需要羡慕别人怎么样,而是要先看看自己有没有做好。就如同看着别人魅力四射,你却还是平平庸庸。女性展现魅力的关键之处在哪?那就是乳房,只有把它给“安顿”好了,那才真的好了。那么用什么来“安顿”呢?那当然是内衣啦!英姿丽人品牌内衣2015秋冬新款火爆来袭,装扮好你的乳房,让你自信十足。

一款全黑的背心式内衣,在秋冬季让女性小伙伴可以感受到它带来的温暖。同时背心式的设计摆脱了传统内衣的紧勒感,让你更加舒适放松。同时3/4罩杯的内衣,可以很好将乳房“安顿”好,有着深深的事业线,更具魅力!

在夏季,大家可能不会选择大红色,因为夏季单薄的服饰往往会透视出内衣,因此会有些不雅和尴尬。那么秋冬季的话,在颜色上就没什么要求了,而这款大红色内衣更是展现出女性的火辣与热情,让你从内而外散发出独特的女人味!

图片来源:英姿丽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