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武汉红人十月新品 用自然美阐述时尚主观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4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现代被电子信息所淹没,当我们在钢筋水泥、科技迷彩中肆意挥霍时光与精力,当我们已经习惯于时代的繁华与喧闹。时尚,这个原本就显得有些热闹的词汇,也试图回望我们最初的生存境地。在时尚中返璞归真,演绎别样自然之美,HONRN冬三波,却见枝头繁茂,清新绽放……

跟随【天堂鸟】的飞行轨迹进入这一片繁茂之地,轻快的小鸟飞燕落足在茂盛的花卉丛林,看见温柔的花朵在明媚中摇曳,倾听【植物的心跳】。攫取这里的剪影化为黑白微型图案,再取出这一片明亮的色彩做底,跳脱传统视觉界定幻化成【新的圆点】,让人对生活产生新的定义。

十月HONRN新品

【天堂鸟】系列

本季运用纯粹与精简的轮廓和多层次的优雅搭配展现时尚的女性风格。主色为绿色,穿插中性色黑,配以粉色点缀。轻松间条,传统而又经典的蕾丝被重新演绎;飞燕图案为元素,散发着轻松趣味。时装优雅中透漏着活泼童趣的氛围,更加接地气,更加凹显红人女性的新时尚。 

十月HONRN新品

【植物的心跳】系列

秋,离开了春暖万物复苏时的喧闹,告别了夏日骄阳似火时的浮躁,本该是个安静的季节,而HONRN却赋予它明媚、活跃的色调。把花卉和植物图案完美融合,显得雅致细腻;采用轮廓分明和富有品质的面料,定制出精致风格;运用雅致的花朵色调与性感的红相互穿插饱和,展现女温柔、纯洁以及浪漫的意味。

十月HONRN新品

【新的圆点】系列

缤纷的黑白微型植物图案和明亮的水彩色印花,打造出一种纯色中的低调优雅质感,符合优雅女性的一贯风格。一件简洁精致的毛衣,下摆扎进同样紧身裙里,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迷人的美;简洁大气的外套,没有繁冗的装饰,简约手法展现出一种独特的优雅时尚魅力。

HONRN冬三波全新上架,等待开启不同的你

释放优雅于心的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