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蒙娜丽莎】包包搭配术 诠释都市女性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编认为,即使不精通搭配,一款养眼的包包,也能让你成为镜头里的焦点。在本季蒙娜丽莎推出的多款新品女包里,包含了拼接风尚、纯色大牌、经典格纹等多种大热风格,这些女包在展现女性时尚的同时又具有超高实用性,是都市女性展示时尚魅力的首选品牌。

本款蒙娜丽莎女包采用撞色拼接设计,黑白撞色展示职场女性的沉稳与大气,而包顶端小部分枚红色的拼接,则能展现出女性的柔美与风情,给整体造型增添色彩,是职场女性的不二之选。

这款黑色蒙娜丽莎包包,整体造型简单大方,纯黑色的包面尽显成熟女人的大方优雅,四周同色系铆钉的搭配,在低调的同时又能彰显个性,是成熟时尚女性的最佳选择。搭配一袭白衣,黑色腰带,用最经典的黑白搭配彰显时尚品味。

本款蒙娜丽莎红色包包,在采用经典包型的同时大胆采用PU亮面设计,搭配经典格纹,是时尚与经典的完美契合,凸显时尚女性的卓越风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