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GODDESS·AGE总决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3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新引导,致胜终端!2015年10月11日晚上7时,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卓多姿时尚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江门逸豪酒店隆重举行。

时尚星光,璀璨相约,在新浪、搜狐、腾讯、米娜、中国服装报、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全国30家知名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设计大赛8强获奖作品终极揭晓,60位模特佳丽上演T台风暴,600余款2016年夏季新品精彩发布,2000余人汇聚一堂共享时尚盛宴!

浪漫的夜色下,设计大赛总决赛和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一同拉开帷幕,一场时尚与潮流碰撞的高格调宴会火热点燃,成就时尚界传奇的焰火由此绽放。

8套获奖作品进行T台展示,鼓点欢快的音乐、大屏幕上的炫目背景以及T台上的精致倩影互相交融,打造出一场设计师、模特、时尚达人以及媒体共享的Fashion Show!

经过现场紧张的评审,激动人心的设计大赛8强获奖作品的各个奖项最终揭晓,在一片媒体的镁光下,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现场掌声雷动,台上台下气氛空前热烈! 

广东十佳设计师、中山市卓然服饰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张纳(YOKI)女士,为0090号选手梁宇振颁发“最佳人气奖”

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邓兆萍女士,为0234号选手任冉和0329号选手刘静、罗杰颁发“最具市场潜力奖”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张兆梅女士为0044号选手房双双和0257号选手陶炳宸颁发“最佳设计创意奖” 

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邓兆萍女士,为来自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0126号选手汪梦涵,颁发季军奖杯!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执行会长汤敏仪女士,为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0387号选手宗欣琪,颁发亚军奖杯!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执行会长汤敏仪女士和中山市卓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艺术总监吴肖玲女士,一同为来自Politecnico di Milano(米兰理工大学)的0188号选手罗敏洁,颁发冠军奖杯! 

夜色渐深,随着设计大赛的完美落幕,另一种狂欢却在此时肆意绽放——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闪耀开启!灯光骤变,音乐响起,以“音乐历程”为主题,60位模特佳丽轮番展示,600余款2016年夏季新品精彩发布。音乐与时尚的T台风暴,将全场观众带入一场开往“加利福尼亚之梦”的时尚之旅。

唯美梦幻的背景,变幻无穷的灯光效果,还有节奏明快的音乐,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带你进入一个可以尽情玩耍的世界,加利福尼亚救赎山的手绘景观、科切音乐节……

在充满迷幻和动感的音乐中,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仿佛变身加利福尼亚的夏天。它用曼妙多姿的T台秀带你穿梭在“美学幻想”中,完美感受“加利福尼亚女孩”的自然复古美。 

“汽车&音乐”印花,电影的滑稽印花,水果沙拉印花,童趣印花,条纹棉布……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的潮流元素,就如同加利福尼亚女孩的夏日生活一样丰富多彩。

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到此已经完美落幕了,2016年最新、最热的潮流趋势已完美献上!全国代理商、加盟商正火热预定中,相信卓多姿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的流行程度必将如同加州的阳光一般,一片火热!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灰色长针织衫怎么搭配 灰色针织衫内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