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几岁的女生应该怎么穿 越位少年装给你答案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3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谁,如果正处于十几岁的年龄,应该是很天真活泼,甚至都不知道烦恼为何物。小编觉得这种天真活泼还应该体现在穿衣风格上,那么如果是十几岁的小女生怎么穿衣服才比较跟这个年纪相符呢?先来越位少年装看看找找灵感吧。

趁着天气还没有很冷的时候,这样一样卫衣是不是很适合呢?柠檬黄清新艳丽,充满活力,蝙蝠衫的版型,彰显活泼感,卡通图案和字母的排列也有一点“小心机”,更富有童趣。假两件式的处理,增加色彩对比和层次感,看起来更为出彩。

天气更冷一点的时候,毛衣当然就是秋天的必败品了,小女生当然不要穿那种纯色的看起来像妈妈织的毛衣了,不是说妈妈织的不好,而是在款式方面可能就没有那么好看了。渐变三色毛衣,看到这件毛衣有没有想起最爱吃的三色杯呢,粉白蓝的结合,将甜美纯洁清新合三为一,看起来十分抢眼,毛茸茸的材质,十分亲肤又温暖。毛衣上的五颜六色的小球,像美丽的星空一样装点每个小女孩的梦,也给衣服增加了立体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