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New Store : 素人/essential/北京会展中心店重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13: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秋十月,风日明朗,素人/essential/北京会展中心店经过两个月的重新装修,于10月11日正式开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艺术化手工皮具品牌,素人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简约兼具设计与功能性的现代皮具,与大众探索生活方式领域的美学。二十二年的时间,品牌发展同时,社会美学也不断成长,并期待更多中国原创表达的空间出现。作为素人与海淀区顾客的一个重要互动空间,2008年开始营业的素人/essential/北京会展中心店,此次选择重新装修,是素人2015年的一次整理,深入探究“什么是素人”,提炼素人语言,思考当代美学与社会关系,并在空间载体里加以落地性的重构创作。

素人/essential/北京会展中心店在延续素人/essential/北京来福士店、/essential/北京荟聚店的主体元素之上,结合会展中心店的场域特点,呈现了一幅自然低调同时富有抽象质感的中国水墨画面,设计风格更显成稳,语言表达更为细腻。

店面打破了原有的复式结构设计,将二层空间打通为直挑的一层空间,视线更为高扩。设计上运用了模块化乳白色哑光不锈钢,赋予材料以最简赅的L形流线,与深灰地板及浅灰墙面搭配,改造之后整体氛围素净十分。除了色彩的和谐处理,空间设计上亦充分考虑了尺寸与比例的协调感,力求打破方正规矩之感,而非单一对称,不同主题的L型货架演绎不同系列产品,描述不同场景的产品故事,树立秩序之外的自由,现代感强烈。

相比女宾区的乳白不锈钢L型货架,男宾区呈现出一定的对比设计。灰蓝色调的艺术涂料墙面强化了男性的刚硬和力量感,L型货架则采用了毛呢材质,多了几分温暖。

特别指出的是空间里黄铜元素的多处运用,传统印象中硬朗的铜从各种层次的米灰色中脱颖而出,均衡作用于空间,铜铝材质的组合使得货架、桌椅等局部都充满了金属质感之外的温度,展现了柔软的一面。空间中庭拉丝铝灯泛着蓝白光影,让整体空间文艺又富有理性。店面空间塑造出的大量的浓白与周边喧嚣的氛围形成对比,展现了一幅宁静又丰富的画面,人与物行走其间,更添几分深沉悠远的诗意。

秋高气爽之时,素人/essential/北京会展中心店以全新面貌呈现,注入不同时空与更多文化的思考,期待与到店的新老客户一同感受光阴余留的痕迹,与空间重构之后被赋予的崭新生命力。

素人/essential/北京会展中心店店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一号楼一层西侧(双安商场西侧)

素人,

致力于提供简约兼具设计与功能性的现代皮具,

与大众共同探索生活方式领域的美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