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实体店对比网店的优势:实体店体验式营销无可取代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3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年来伴随着电商与网店的冲击,实体店与网店的殊死搏斗也正式拉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实体店与网店之间犹豫徘徊,金冠网店越来越多,年利润甚至超过国内一线品牌,这也让众多人对实体店的经济与未来发展唏嘘不已。但如果说实体店与网店让你必须选择一个,你会选择什么?小编则会义无反顾选择——实体店! 

蒙杰诗丹实体店铺打造个性化消费体验

实体店作为中国一直以来的传统产业,从来都是块香饽饽,然而在电商的冲击下却大不如前,更有甚者说实体店经济终将灭亡,不过其实仔细想来,这是多么可笑的一个结论。网店的快捷便利、价格实惠、足不出户便可以购买到自己所选择的产品,这是它的杀手锏,然而这些优势真的就没法在实体店实现?NO,伴随着020模式的不断完善和微信、微商等一些渠道的发展,以及升级配送服务、个性化定制与互动,让实体店与电商的优势完美结合,让这些网店的“杀手锏”不再嚣张,而与此同时,实体店的个性化消费体验这一优势变得日益突出。

蒙杰诗丹实体店铺打造个性化消费体验

如果问你购物逛街的目的在于什么?有人说会是因为没有衣服穿了,必须要去买衣服了,但是每次购物真的就一定能够满载而回?想必并非如此,更多购物尤其是女性购物都是作为一种消遣和娱乐的方式,她们在购物的途中可以和闺秘们沟通交流感情,可以在进入店铺消费的时候得到导购们衷心的推荐,并能够在每一次试衣中品尝到不一样的乐趣,感受店铺内的别样气氛、在舒缓的节奏中品尝购物的乐趣,是众多网店们都无可取代的。 

蒙杰诗丹实体店铺打造个性化消费体验

现在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实体店铺装修越来越生活化、个性化,体验式营销成为了实体店反抗网店的一大重要手段,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生活馆模式,在这些店铺里,服装产品不再是他们卖场的主角,就好比蒙杰诗丹女装的店铺内,绿色植物、咖啡甜品、复古的相机行李箱、悠扬的音乐情调…让整个每场成为一个放松心情、低调惬意的休憩地,在这里你可以品着咖啡,听着音乐,回忆着儿时的美好回忆,在轻缓的节奏中细细挑选着的服装产品,整个购物流程就好比是体验一回舒适的慢生活,没有烦躁没有匆忙没有压力,是放松身心的一次畅游之旅。而这一切都是网店所不能够提供的。

蒙杰诗丹实体店铺打造个性化消费体验

实体店以体验为导向,这一体验式营销更容易发掘消费者内心的渴望,站在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去审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获得顾客情感上的共鸣,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很大的影响力。于此同时,体验式更容易让消费者体验到品牌价值所在,从而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增加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如此一来,害怕消费者们不成为回头客?店铺业绩也自然不用愁啦。

在这个衣食丰足的年代,更多人追求的是精神化体验而不再是物质化享受,买衣服不再是成为他们的目的而是一种乐趣,如何让消费者在购物中享受乐趣,引起心灵共鸣,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才能更好的有助于发展。所以实体店的店主们以及广大服装企业的经理人们,如果你的服装产品足够优秀,定位合理明确,但是生意却一直冷冷清清,那么或许你该在你的店铺装修和氛围营造上下点功夫啦。利用好实体店的体验式营销策略,相信你的店铺以及品牌定会更加红火。

关健词:实体店网店 实体店优势
下一篇:怎样打动消费者 6个营销策略很受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