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旗袍款式搭配 短袖旗袍内搭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3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中国女性都应该有那么一件的款式,不管是季节的变化,还是时代的变迁,旗袍都是女性所需要拥有的,成熟女人穿上旗袍可以很显身材,小孩穿旗袍是一个怎样的效果呢?汪小荷童装告诉你,汪小荷童装是一家中式童装品牌,以大红色和玫红色两种颜色为主,秋冬季节旗袍款式也换了,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旗袍短袖连衣裙款式,汪小荷童装依旧是以大红色和玫红色两个颜色点缀,内搭可以是经典黑白色,这时候内搭已经不是问题了,应该看短袖连衣裙的精致之处,从款式上亮眼,刺绣的工艺也很精致,公主领的设计很大气,后背绑带的设计更显瘦。

中国国花就是牡丹,牡丹刺绣还有凤凰的点缀,非常符合中国的寓意,而且旗袍的款式设计的也很保暖,汪小荷让你四季都感觉非常有韵味,秋冬季节短袖旗袍可以内搭一件黑白色打底衫,高领的打底衫效果更好哦,汪小荷重要场合必败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