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上千鸟格 为造型加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一种经典的格纹,千鸟格近年来又在时尚圈内刮起了一股热潮。

起源于威尔士王子格的千鸟格,也叫作格伦格。温莎公爵是最早穿它的名人,名人效应之后,这种粗花呢图案在19-20世纪就受到了英国贵族的喜爱,因此也获得了优雅格纹的称号。

今天,千鸟格元素依然随处可见,并被应用到各种单品里。

传统的千鸟格以黑白格纹为主,将其穿在身上隐约可现经典复古的味道。

不过许多时尚博主和街拍达人却不甘于将千鸟格定义在传统搭配里,而是将其以混搭或创新形式玩转街头,致敬经典。

像马卡龙的颜色就会使得千鸟格少了高冷感,而且用在毛衣的面料也给人很柔软很舒服的感觉。

把千鸟格形状扩大后也非常好玩,趣味性更强,应用在廓形的版型上也很好用来打造BF风。

当连衣裙遇上千鸟格,就是经典与经典的碰撞。作为不过时的单品,G2000这套连衣裙的可塑性超强,既可单穿又可内搭,配上千鸟格元素,马上变身甜美小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